当前位置:首页 > 学校公示 > 招聘信息

创先未来,因你添彩——深圳市蛇口育才教育集团太子湾学校广募贤才等你来

信息来源:太子湾学校 信息提供日期:2020-11-05 【字体: 视力保护色:

创先未来,因你添彩

——深圳市蛇口育才教育集团太子湾学校广募贤才等你来

 

招聘岗位

小学:

语文教师4名、数学教师3名、英语教师1名、体育教师2名

中学:

语文教师1名、数学教师1名、英语教师1名、道法教师1名

历史教师1名、体育教师1名

福利待遇

1.深圳市在编中小学教师统一薪酬。

2.各类规范性津补贴、五险一金、职业年金、住房补贴等。

3.符合条件的应聘者,学校皆可优先提供教师过渡性住房。

4.教师子女按片区政策享有育才优质教育资源。

应聘条件

1.2020年9月1日-2021年8月31日毕业(以毕业证书落款日期为准)的应届本科、硕士、博士毕业生。

2.报考人员最高年龄限制为40周岁。

3. 报名时间:10月31日起至11月10日

报名方式

 

简历内容请包含:

1.个人简历;

2.学位证书(或毕业的证明材料)扫描件;

3.个人身份证扫描件;

4.教师资格证、职称证、学术研究代表作扫描件及其它获奖证明材料。

 

联系方式

1.招聘联系人:谭老师

2.联系邮箱:345887665@qq.com,联系电话:(0755)88276076

3.学校地址:深圳市南山区蛇口福湾路9号


浩然大气,立德修身,执一争先,筑梦前行!太子湾校园高朋满座,虚左以待!

深圳市蛇口育才教育集团太子湾学校,是南山区政府高视野、高品质打造的一所九年一贯制现代化滨海学校。这里地灵才聚,是创造教育奇迹的地方!

 

 

一、改革前沿展视野,山海交融润心灵

太子湾学校地处蛇口半岛最南端,坐落大南山脚下、深圳湾畔,紧邻深圳的“海上世界”商圈,人文和现代完美融合,能让你涵养静心又紧跟时代潮流。

 

学校绿树成荫,英伦建筑,花园布局,书香与花香为伴,齐全的现代化功能场室,高覆盖的智慧网络,为你提供了舒心、高效的工作环境。

 

 

二、创先理念定位高,育才新锐成果丰

“创先未来”办学理念的引领下,学校发展势头强劲,成绩卓越。获得“深圳最具创新力学校”、“深圳年度十大最受关注新锐学校”、“深圳市百佳市民满意项目”、“广东省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先进学校”等荣誉。

你的加盟将会增强太子湾学校的影响力和竞争力!

 

 

三、四阶发展细规划,特级教师精指导

“向先教师”、“争先教师”、“领先教师”、“创先教师”的四级教师发展阶段,为教师量身规划了发展模式。“青年教师协会”汇聚了有活力有目标的青年教师,在这里你会找到志同道合的伙伴。

 

特级教师工作站集结了全市知名的正高级教师和特级教师,能为你提供最专业、精准的指导,让你的成长之路更为顺畅。

 

 

四、群英闪耀人才济,名师引领助前行

太子湾校园汇聚了南山区精英教师、骨干教师、名班主任,各级教学比赛一等奖获得者,与优秀的人为伍,你会出类拔萃。南山区名校长工作室、名师工作室、名班主任工作室为你搭建了成长平台。

 

 

 

五、厚德爱才春风暖,和气致祥笑语喧

太子湾学校注重人文关怀,校园氛围和谐,人际关系融洽。在这里工作,你会身心愉悦,情怀满盈。

 

来吧,用太子湾的诚意,邀你的真心,我们齐攀新高,共创辉煌!